最美星球大评比

2018-02-09作者:廖诗琪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最美星球大评比的日子,各个星球穿好了闪亮的衣裳,跃跃欲试,蠢蠢欲动地紧张准备着。

首先,上台演讲的是海王星。“大家好,我是海王星,我是一个寒冷的星球,温度低于零下20度,如果大家热了可以来我这吹风”,海王星紧张地说。大家听了都一边摇摇头一边说:“不行,太冷了。”

接着,到金星演讲了。金星自信满满、胸有成竹地说:“大家好!我是炎热的火星,我的星球和海王星恰恰相反,温度常年一百度以上。大家去海王星那儿做客,可以再来我这温暖一下。”“不行,一冷一热会患重感冒的,这样我们怎么受得了呢?”大家不约而同地说道。

最后,到地球上台演讲了。只见地球拿起麦克风骄傲地说:“我是一个美丽而富饶的星球,我有着宽阔的长江黄河,有着郁郁葱葱的参原始森林,有着波涛汹涌的大海,有着心灵手巧的人类,各种各样的植物、动物都在这里生长,我这里如同仙境,真不愧于'蓝色水晶体'的名誉。”“好,讲得实在是太好了!”观众情不自禁地拍起手来。

就在此刻,姗姗来迟的火星跑了过来,一边喘气一边说:”大家听我说,地球里的人类在大范围砍伐树木,排放污水,使森林变成了树林,美丽的河流变成了令人讨厌的污水……”大家听了,开始议论纷纷。有的听众讥笑地球:“地球,你那么丑,还想当'最美星球',你别妄想了!”地球听了,躲在一旁,自言自语道:“为什么人类要破坏我的容貌和身体啊!”地球伤心地哭了。

地球原本是多么的美,可是人类却对她进行无情的破坏,这样做地球怎么会不伤心呢?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  陈芷欣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