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家乡

2018-02-09作者:郑佳宇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日月如梭,现在已经是2027年了,我在北京成为了福汇公司的老板。都是因为工作太忙了,所以我也有十几年没有回家了。我抽空,骑着光速飞机,回到了故乡。

我一下飞机,来到了马路上,看着川流不息的车辆,觉得有一点不一样了。对,是交通堵塞,以前堵塞都要堵几十分钟,现在却十分流畅。原来,是交通机器人,交通机器人的手上有一种神秘的力量,会把一些闯红灯的车停下来。只要一堵车,交通机器人就会飞起来,用手上的力量把车送到他要到的地方去。

我走到了以前的母校,浦下小学。以前的大门已经大变模样,大门变成了闪光门,只要不是本校的学生和老师,闪光门就会发出红光,还会发射一个微小的圆形机器人,对那一个人发出扫描,如果没有带任何危险物品,就会放他进去,不过还是有几个小型机器人跟着他。   我来到了一个大型菜市场,那里人山人海的,卖菜的不是人,而是一种飞行的机器人。那些人说这里的菜十分新鲜,还十分美味。有时人太多了,飞行机器人就把人们想吃的菜送到人们的袋子里面。

二十年后回家乡,写出了家乡的变化的巨大,写出了2027年的方便。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