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蒲公英的故事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有一朵小蒲公英的名字叫丁丁,丁丁非常幸福,每天都依偎在母亲温暖的怀抱里,过着平静又安逸的日子,但是他却很讨厌现况,因为他比较喜欢精采又刺激的冒险生活,不喜欢这种平凡又无聊的日子,也因此他想要去旅行,看看世界是长什么样子的,并体验各种新奇的生活,于是他拜托风爷爷,带她到远方去旅行,而风爷爷也一口就答应了。在某一个艳阳高照的上午,丁丁就告别他的妈妈和家园,准备开始他的新旅程了。
丁丁在旅途途中看到了湛蓝的天空、耸立的高山,其中最令他感兴趣的是那一片无边无际汪洋的大海,这是他毕生从未见过的景象,于是他一跃而下,因为他实在太兴奋了。沁凉的海水让丁丁倍感舒畅,就这样,丁丁随风逐流的漂流了好几天,最后终于漂流到一个村庄。
在这个村庄哩,丁丁彷彿看到了他以前的家园,他以前的家园有青山也有绿水,还有辽阔的天空,于是他决定定居在这里,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一个小男孩。那个小男孩跟以前的自己很像,同样都有个幸福的家庭。正当丁丁要定居时,地震来了,他将小男孩和丁丁双双活埋在地底下了。
小男孩不断的哭喊着,并搥打着地面,但是都没有人回应他。正当小男孩准备放弃时,走一个渺小的声音告诉他说不要放弃,原来是小蒲公英丁丁,丁丁告诉小男孩说不要放弃希望,一定会有人来救他们的,于是他们俩拚命喊叫,最后终于被救出来了。小男孩很感谢丁丁,于是邀请丁丁到他家居住,而丁丁也欣然答应了,小男孩将丁丁种在庭院里,并细心的施肥、照顾,不久之后,丁丁发出嫩芽,展开了他的新生。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