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

2018-02-09作者:冯亦尧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走在清华大学的湖畔旁,一阵阵悦耳的鸟鸣声传来,路边百花争艳,开得芳香迷人。阳光透过树叶缝隙撒下,让人全身振奋。

我是清华美院一名大四学生,同时修文学和美术两门专业。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出版了两册绘本和一部小说,并且受到大家一致好评,成为畅销书。我还是校学生会主席,是全校的风云人物。

现在是大四下学期,在毕业前由我牵头组织最后一次大型艺术展,从策划到今天已有小半年了,到目前,还有一些收尾工作要做。

来到艺术馆会议室,学生会委员们都各就各位了。我打开文件,站起来向大家宣布:“同学们,此次艺术展我们已经甄选了100幅传统画作和35组3D多媒体影像作品,以及10座雕像。”我快速扫了一眼资料:“不仅如此,还有15册绘本将由蓝天出版社赞助合作出版。现在,艺术馆正在装裱作品,大家先去参观,再提提意见。”

进艺术馆,我们首先来到多媒体展厅。走进其中一间全息3D影像厅,我们好像置身在无边无际的神秘宇宙,原来正在试播我和计算机系王兰芳同学的合作作品——《嫦娥归来》,讲得是神舟26号飞船在月球的魔法石洞中无意发现嫦娥,并把她带回地球的故事。瞧,一位由激光全息技术打造成的嫦娥缓缓走来,全身都是那么真实立体,仿佛一伸手就能触碰到,但你若一伸手便会穿过她的身体。委员会的同学纷纷拿出笔记录所见。副主席张阳烨提议:“这个厅应该每次限流20人,光影活动区域最好被拦住不能触碰,否则会造成视觉上的影响。”我点头赞同,学生会秘书急忙记录。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

接下来我们又分别参观了布置好的其他展厅,我对装饰布置等提了些改进意见交给了艺术系的委员们……

现在万事俱备,只差宣传了。我们把开展时间定在两周后,并持续展出2个月。为了支付艺术馆的费用,我们决定把展览门票设为50元,如有结余金额,我们将捐出作为优秀学生的奖学金。

网络系的同学们把艺术展的海报发布到腾讯新闻,不一会就成了头条新闻。我也在自己的微博、朋友圈发出,由于我粉丝众多,不到5分钟,这条消息就被无数次转发,点击量过千。当然我们还让一些同学在清华附近张贴彩色大幅宣传海报。

艺术展开幕当天,清华校内人山人海,都是冲着本次展览而来。同学们的作品让游客惊叹不已,3D影像更是让他们赞不绝口……

看到这次艺术展的成功,我满意地露出微笑。我要挥一挥衣袖,不在这最后的大学生活留一丝一毫遗憾!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