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欢迎收听今天的‘Tom时间’,我是贴心主持人Tom,首先为您播放这首二十年前动听的老歌—罗志祥的‘有我在’,这是听众朋友小山贴心点播送给爸爸听的。”

记得小时候,我就喜欢偷偷听大人聊天。妈妈会聊班上哪个小朋友今天又调皮捣蛋,把其它小朋友弄哭了;哪个小朋友今天身体不舒服,看了教人很心疼之类的。爸爸会谈公司哪个同事今天又挨老板骂了,所以一整天都心情不好;有时还会评论一下那个名嘴又在胡说八道。姨丈们则常聊一些欧债危机和海峡两岸关系…。可以说我关心国家大事,而且连芝麻绿豆大的小事我也相当感兴趣。

现在的我依然爱听人聊天,不过呢,我希望正大光明的听—请人家不但说给我听,而且说给大家听。我会希望来宾用麦克风说给我听,也想要听众CALLIN进来,说一说他们的心情故事。节目中间还会播放一些经过我精心挑选的歌曲和音乐,让大家暂时忘掉烦恼,多一点欢乐。生活本来就要轻松一点,快乐一点。

我的节目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星期一“民以食为天”单元,介绍给大家一些好吃的食物,满足大家的味蕾;星期二“趴趴走”单元,介绍给大家一些好玩的地方,适合全家出游;星期三“欢乐窝”介绍一些有特色的民宿,住上一晚就能放松心情;星期四是“心情故事”单元,许多知名的人士都来上过这个节目,例如上星期**先生就来介绍过他和夫人的约会趣事了;星期五是“脑筋急转弯时间”,答得最妙的人,还可以获得有趣小礼物呢。

“我是Tom,明天就是快乐周末了,祝您有个甜美的好梦。下周一同一时间,期待我们空中再相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