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里的舞会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有一天,法术高强的巫师不小心把”生命”的魔法洒满厨房,这里的厨具因此拥有了生命。它们心里正打算实现梦寐以求的计划,刚好主人也出远门了,所以厨房开始有了动静……

于是,煤气炉伯伯起了个念头:”不如我们来办个史上最疯狂的舞会吧!”大家左思右想,便异口同声的答应。大伙儿手忙脚乱的梳妆打扮,有的到菜瓜布的家里一起享受泡泡浴,让身上充满了浓郁的香味,有的则是到碗盘姐姐店中,挑选色彩鲜艳的礼服,来吸引男生的目光。就这样,厨房变的吵吵闹闹,舞会的前一晚,大家兴奋的睡不着觉,期待着舞会的到来。

舞会正式开始了,煤气炉伯伯以惊艳的”喷火”来迎接这个舞会的开始。一开始,锅铲小姐以海豚音来把气氛吵热,她的声音感动了全场的人,鼓掌声响彻云霄,汤匙先生也不甘示弱的和她挑战,现场的战况越来越激烈,舞会的气氛因此带动了起来。

突然,灯光缓缓暗了下来,伸手不见五指,仅能听见主持人筷子女士清脆响亮的声音:“听到轻快的音乐声后,便开始寻找今晚的舞伴,他将与你共渡一夜。”大家犹如在迷雾中寻找神花,希望能和眉清目秀的人成为伴侣。有的人被香水味吸引过去、有的人则是被娇滴滴的声音呼唤而去,就这样,双双对对的伴侣就翩翩起舞。

光阴似箭,魔法在欢乐气息中烟消云散,顿时,原本像菜市场的吵杂声,好似被大海淹没了,变的鸦雀无声。每个厨具今后都变得快乐融融,更能享受在厨房的种种乐趣,可见拥有生命是多么珍贵。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