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北风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冬天来了,我张开我的嘴用力吹着,有的人围上了围巾,有的人竖起了衣领,我不气馁的又吹了一大口气,我的脸颊红得像苹果,看到大家后退了一、二步,我这才趾高气昂,得意万分的走开,但是咒骂声四起,连我这个威风凛凛的北风都感到了丝丝寒意,不过这是打不倒我的,因为我是坚强的北风啊!

我继续旋转身躯飘啊飘、吹啊吹,被我“爱的抱抱”的人,总会大叫一声“好冷呀!”冷呀!当然冷!因为我是冷酷无情的北风啊!总有一些爱逞能的,穿着短袖就到处跑,最后总免不了被我冻得伤风咳嗽,落得打针吃药的地步。所以冬天还是多穿一点吧!宁可穿暖一点,总比和我比“谁比较不怕冷?”聪明吧!

虽然我好像活得很好,可是当大家把我拒于门外,关紧门窗开着热水器或围炉吃火锅时,我就感到又悲哀又愤怒,因为无声、无臭、无味的一氧化炭就要捷足先登了,被关在门外,不得其门而入的我,望着失去知觉而倒下的人们,也只能束手无策的认输了。

全球的人类可要听好,虽然我让你们冻得受不了,虽然我让你们鼻水直流,但是我不爱夺取你们的性命,你们总有防寒的保暖方法,穿暖暖保平安喔!明年再见时,愿你们变胖又变高。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