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冰箱的自述

2018-02-09作者:梁佳杰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嗨,大家好,我是一台高贵、举止优雅的电冰箱,是家“夏”家族的一名成员。下面就来个自我介绍吧!

我穿着一件纯白色的大衣,两边是银色的,身高156厘米,宽38厘米,这样的我有点胖。虽然我并不是很帅气,胖胖的,但是我在生活中,有很大的用处,想知道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以前没有来到小主人家的时候,小主人总把吃剩下的饭菜倒进垃圾桶里,很不卫生,而且非常浪费。现在我来到了小主人家之后,一切都变好了,剩下的饭菜再也不会倒入垃圾桶这么浪费了,而是投入我温暖的怀抱里,而我就像一位母亲,把它们保护好。

我的胃十分大,上身是冷藏室,共有四层,第一层放水果,第二层放鸡蛋,第三层放蔬菜,第四层放剩饭剩菜。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一打开门,冰箱的两边也能装东西,比如饮料、蜂蜜、巧克力。冰箱具有保鲜的功能,小主人每次放学都从我身上拿一瓶饮料喝,看到他那么开心,我别提有多自豪了。我的下身是冷冻室,专门用来放生猪肉、鲜排骨和冰淇淋,男主人一下班就塞一大块猪肉给我“吃”,对我可好了。慢慢地,我成为了他们家的必备品,主人们还经常帮我清理呢!

我能储存那么多东西,还有那么多功能,怎么样?你喜欢我吗?心动不如行动,不如带我回家吧!

指导老师:陈秋霞   广东中孚教育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