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哆啦a梦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百分之百确定全世界的小朋友都想和大雄一样有神奇的哆啦a梦。这只机器猫原来是在22世纪大雄的孙子世雄的委托才来到21世纪让大雄幸福的。哆啦a梦的肚子上有一个22世纪的四次元口袋,里面装着各式各样的神奇道具,帮大雄一家人和他的朋友解决一切麻烦,甚至连许愿都会成真。

大雄做事情总是笨手笨脚,常常闯祸。每次遇到困难都想靠哆啦a梦的道具来解决。如果我有哆啦a梦,我绝对不会像大雄一样,只想利用哆啦a梦的百宝袋来解救麻烦。我会和哆啦a梦讨论,怎么样才能使用百宝袋里的道具来帮助自己和别人。我最希望使用任意门,只要开任意门就可以到达任何地方。这样一来,就算睡过头了也不怕迟到。也可以靠任意门环游世界,甚至穿梭宇宙到土星上探险。

我最讨厌每天都要写堆得像摩天大楼一样高的作业,让我写到手快骨折了。如果我有“自动写字机”,再怎么多的功课也可以飞快的完成,这样一来,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或者是找哆啦a梦去探险。我力气很小,常常比力气都比不过人家,假如我有“超级手套”,就能变成大力士来对抗欺负我的坏人。“时光包巾”是一个很稀有的工具,用布包着就能让物品变新,把布反过来就能让物品变旧。时光包巾可以帮助贫穷的人,让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这样就不会浪费资源,危害地球了。

哆啦a梦虽然不是真的,不过哆啦a梦的百宝袋给了我很多梦想和想像空间。不一定要靠哆啦a梦的道具才能创造惊奇,大家同心协力就可以做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