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游戏节”

2018-02-09作者:郝林阳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暑假的一天,我一直呆在房间玩电脑。不知过了几个小时,玩在正得意的时候,我感觉后背一凉,我知道我家那个”母老虎”进房间了。于是,我什么也顾不上了,撒腿就往外跑,就在一瞬间,我还是被她一把揪住了耳朵,一阵剧痛使我动也不能动了。事后,我就想要设个全世界的“游戏节”.

这一天,我期盼已久的”游戏节”终于来临,早晨刚起床,就开始玩电脑,平时被妈妈看见肯定会发脾气,但是,在“游戏节”妈妈却说”“玩电脑,眼睛离远点”。当然,我也是乘胜追击,玩电脑,玩手机还有玩平板游戏机。爸爸,妈妈眼睁睁的看我没有节制得玩,脸都气得通红,但是,还是强忍着。我还仍旧不管不顾,一会电脑一会手机,不停在飞舞,得意洋洋沉浸在游戏的世界。

我玩了许久,想到爸爸,妈妈的眼神。在想想我,一直玩到晚上十点才停手,晚上会是什么样?明天会什么样 ? 我对自己说;“游戏虽然很有趣,但不能沉迷”。于是.我关了游戏,回到现实。

最后,我还是对大家说;“电子游戏虽很好,玩游戏要适可而止”。

咸阳市秦都区马泉办中心小学四年级:郝林阳 推荐老师:高端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