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途中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想象作文 小学生作文
白云小妹去上学,坐在巴士上,虽然“天国巴士”的速度很快,但是外面的景色她看得一清二楚。
 
她看见一位老奶奶被勒索,仔细一看,竟然是她自己的奶奶,突然“叭-”一个急转弯,白云小妹失去重心差一点跌倒,她看不到奶奶了,“天国巴士”依然一直往前冲,她换个位子,竟然看见奶奶用灵活的身手,反手一把抓起歹徒,白云小妹想:这个歹徒真是有眼不识泰山,白云奶奶曾经是天国女子空手道冠军选手,竟敢招惹她,一个大男人跪地求饶多难看呀!
 
“天国巴士”往学校前进,她继续凝视远方,看见有个瘦小的身影映入眼中,吸引着她的目光,那个人的年龄跟自己差不多,为什么不能去上学,却在这里乞讨,看了令人心酸,是不是家里有什么事?是不是没有父母?她不禁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每天可以快乐的学习,可以上学多么幸福!
 
可以上学很幸福,上学途中可以看到千奇百怪的事,也有悲欢离合的画面,更让人增广不少见闻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