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驱寒法宝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说到冬天,最不可少的驱寒法宝就是吃火锅和活动啰!
 
一放学, 我快马加鞭的飞奔回家,因为如果慢慢走,就会被冷飕飕的寒风团团围住,冻得四肢变成硬梆梆的“冰块”。看着全家人直发抖,妈妈也于心不忍的说:“今天来吃火锅吧!”听到这句话,我马上心花怒放,家人更是喜出望外!快!快!快!不必厨艺巧身手,大家一起齐下手,妈妈去洗菜,我来削芋头,外婆来拿碗,弟弟来端 肉削萝卜……噗通!噗通!贡丸鱼丸花枝丸……全部给它跳下锅;高丽菜小姐,衣服一件一件脱,萝卜头呀真顺口!还有!还有!燕饺、水饺、水晶饺……全部给它跳下锅。“等等我!等等我!”刚下班的爸爸说,我们当然热切的欢迎他啰!
 
吃着自己动手做的火锅,心里开心不已,外公吃着如“火焰山” 般的火锅说:“人生至此,夫复何求!”吃!快吃!快快吃!真的好快活!吃得温暖的我看见外公喝了一杯咖啡,姐姐在看电视、爸爸在和外婆谈天说地,哥哥在啃 猪脚,妈妈在洗碗,我正要去写功课,奶奶说:“送我一个布丁!”我笑得合不拢嘴,真开心!天伦之乐乐无穷,也赶走了无情的严冬。这就是我的驱寒第一法宝, 全家乐逍遥!
 
说到“活动”,活动!活动!想“活”就要“动”。每次结束朝会时,老师就会带领着大家往操场前进。千万别小看这几圈操 场,可以让我们跑得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每天认真、努力的练习,总有一天,我这只“矮搁肥搁短”的短腿瓜,总有一天也会变得很厉害的飞毛腿。大家还一 边跑,一边脱,表演着有趣的“脱衣秀”,不消几分钟,大家马上“瘦身”成功,练得同学个个都有必备的跑步本领,运动会时难怪我们班总是一马当先、所向无 敌!
 
我的两项驱寒法宝是不是很赞啊?说了这么多,最温暖的驱寒法宝还是我的家,最幸福的也是我,有爸爸和妈妈的关怀和关爱,是永远热情不减的法宝。“晚安啰!宝贝!”爸妈温柔的向我道晚安。爸妈给我的爱,永远是我的驱寒法宝中的第一名。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