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驱寒法宝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温暖的春天带来生机,寒冷的冬天却把这个世界装扮得雪白,我在雪白的国度里感受到寒风的威力,寒风快要把我的手吹成了棒冰,大家在寒风里是不是也觉得手脚快要冻僵了呢?手脚不停的抖着像是在跟主人抗议,所以我这个小主人要想看看有没有好法宝赶跑寒风。

我想起,南极的企鹅宝宝经过了数千万年冰雪狂风,它们的羽毛变成鳞片状,不会让海水浸透,而且寒风更是无法侵袭。还有,企鹅的皮下脂肪层肥肥厚厚,具有保 温效果。我幻想自己是一只企鹅,我要把厚厚的羽绒衣穿在身上,再来一些简单的配备,毛茸茸耳罩、暖呼呼手套、有小鸭鸭的围巾,脚要套上毛毛袜,最近还有新 产品就是发热衣和发热裤,全部穿完,感觉自己像极了一只又圆又肥的小企鹅,如果我能睡在暖炉旁,盖着厚棉被,我会在棉被里趴着,像一只贪睡的小企鹅!有时 候出来上学,就像是一只活泼的小企鹅!我是一只小企鹅,不怕寒风。

除了我身上的装备,我还想要来一杯又香又浓的热可可,或者是来一碗我最爱的红豆汤圆,可是,如果我感冒了,我需要一杯超大杯的姜茶,姜茶里面加红甘蔗汁、 糖,哇!这真是人间美味!这是我的最喜欢的驱寒小法宝。我们家会煮火锅、姜母鸭,冬天里吃着火锅,和家人聊天,真是开心!寒冷的冬天,弟弟好想去外面玩, 但是,爸爸和妈妈都不答应他,所以他只好在家里看书,有时候,天气非常冷,我们会一起泡澡,聊着学校有趣的事情,我们发现很多同学口袋里面有暖暖包,原来 大家都有自己的驱寒法宝啊!我在冬天里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企鹅,因为我有神奇的驱寒法宝。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