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驱寒法宝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五年级作文大全 五年级作文
冬天天气变冷了,“咻──咻──”冷风呼呼的吹,北风吹得大树东倒西歪,小草被北风吹得 歪七扭八,天空变得灰蒙蒙的颜色,漂亮的外套、帽子,差一点儿都被北风吹起来了,我的身体变冷了,手也变冰了,脚也变冰了,冬天的鼻子最爱流鼻水了。冬天 可怕的寒流真的来了,真是让人受不了呀!
 
冬天天气真的好冷,要上学的时候,妈妈要我穿厚厚的衣服、厚厚的裤子、还有厚厚的外套。在学 校里,冷的时候,我会在教室里面喝热开水,让我的身体暖呼呼,像太阳照在我的身体暖洋洋的,真舒服!我喜欢喝家里的热开水,因为家里的热开水比较热,是奶 奶用爱心煮的热开水,让我喝了心里觉得很幸福。这是我第一个驱寒法宝!
 
我的另外一个驱寒法宝是溜直排轮,溜直排轮是一个很好的运动, 运动会让我汗流浃背,瞬间溜进夏天;我喜欢溜直排轮,因为直排轮要求速度要很快,我喜欢一马当先,赢过其它同学。放假的时候,爸爸会带我去学校溜直排轮, 我在前面快速的溜呀溜,爸爸在后面健步如飞的追呀追,我们流了好多汗,一点都不会冷。所以我最喜欢溜直排轮,它是我的驱寒法宝,让我的身体既健康又温暖。
 
在冬天冷飕飕的天气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驱寒法宝。爸爸的驱寒法宝是“忍耐”,因为冬天的天气就是会冷,习惯的去适应它就好了。我喜欢冬天,因为在寒冷的冬天可以看到每一个人五花八门、各式各样新奇的驱寒法宝,真有趣!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