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驱寒法宝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冬天的冷风呼呼吹,冻得手脚都像硬梆梆的棒冰,动弹不得!学校里的同学穿得多到连大门都差点挤不进来了。下课时,连操场也都冷冷清清的,就连平常最热门的荡秋千,也静静的站在操场里,好像快被冻成冰块。大家都被冷风吹得出不了门。
 
若要可以强健身体,还可以驱寒的话,活动就是最佳选择了!例如:早晨跑步、打球和做操……等。
 
放学啰!大家又穿起无数件的外套、大衣……等,准备快快回家。回到家后,妈妈马上端出一杯热呼呼的黑糖姜汤,喝上几口,就从头顶温暖到脚底,让寒流来袭时,也可以心头暖呼呼,甚至喝得大汗淋漓,真是太过瘾了!
 
在寒冬中放学回到家,最喜欢也最想要吃一锅热腾腾、香喷喷的火锅了!火锅里有许多的山珍海味,吃上一口,笑容挂满脸;吃两口,温暖在心头,怎不叫人欲罢不能呢?
 
在寒冬中泡热水澡,是最舒服的享受了!可以抛下一整天的疲劳,还很温暖舒畅呢!洗完澡后,我又容光焕发,准备回到我的房间上床睡觉。躲进棉被温柔的拥抱里,想必是每一个人最舒服、最温暖,也最喜欢的时刻吧!
 
躺在被窝的怀抱里,我心里想着:我不只有一个温馨的家,还是一个幸福的小孩。因为我拥有着家人无微不至的照顾、关爱以及疼爱,我才能长到现在这么大只,每个人都说我女大十八变,变得亭亭玉立了,叫我高兴不已!
 
外套、大衣、黑糖姜汤、跑步、打球、火锅、热水澡……这些都是我的驱寒法宝,尤其是别人的赞美和家人的关爱,真是太温暖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