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别的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三作文 初中作文
从小到到我收过许许多多的礼物,大部分的礼物时间一久便忘了,但在形形色色的礼物中,唯一让我难忘的是一个很丑的哭脸熊娃娃,它使我的人生变得不在黯淡无光,不在充满忧伤。

记得那是一个小学的好朋友送的。那时的我容易掉泪,一遇到不顺心的是便忍不住掉眼泪,一点鸡毛蒜皮的事也可以伤心一整天,真是莫名其妙,每次都是它安慰我,陪伴我。

记得那天是我在小学度过的最后一个生日,当他拿着那奇怪的布娃娃给我时,我百思不解的看着他,因为其他人的礼物既精致又可爱,而他的却一点也不引人注目,他 对我笑了笑说:“这个娃娃是我亲手做的,他哭得很丑吧!就像你一样,爱哭的你跟它一样很丑,所以别再轻易掉眼泪,脸上要多多挂着微笑,这样的你才可爱。”这几句真实、真诚的话和这个丑陋的娃娃点醒了我,使我决定要变得更坚强,不再动不动就是个爱哭鬼。直到现在,我还是小心的收藏着,因为它代表一段真诚的友情,因为它带着温暖我心的提醒,要我用灿烂的笑脸迎向未知的世界。

每当我想掉泪时,只要想到这个特别的礼物,我伤心的眼泪就会自动收回,取而代之的是拨云见日开朗的心。因为这个特别的礼物,因为那句特别的话语,我的心变得不一样了,我的懦弱变了,从那时候的我不再轻易掉泪,不再为鸡毛 蒜皮的而伤心。从前我的世界充满了伤心的眼泪,而现在我的世界则充满了温暖与喜悦,我的脸不再悲伤,我的泪不再轻易流出,因为那份礼物,我彻头彻尾改头换面了,我变得坚强了。

那是一份对我很特别的礼物,一份让我改变的礼物。每个礼物都是珍贵的,但这份特别的礼物尤其让我永生难忘的,它改变了我,使我对人生有了一百八十度改变的态度。虽然不是昂贵的礼物,但俗话说:“礼轻情意重”现在的我,终于了解到了。我会永远珍惜、感恩这份特别的丑礼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