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爷爷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爷爷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有一位爷爷,爷爷身体胖胖的.留着短短的头发,他在每年春节时,都会给我们一些贴心小语.勉励的话,能够让我们知道他的生活.对我们的承诺是否做到。

我们在老家的杨家花园里的花草有着五彩缤纷的颜色,更跟我们有着浓厚的情感,花园是爷爷点点滴滴.辛辛苦苦整理.种植起来的,看起来是很美丽的。

去年十月五日,爷爷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倒地,使人担忧。当时只有奶奶在,送到医院时,在加护病房观察,后来知道爷爷中风,我和哥哥.爸爸一同由武汉回老家看爷爷,现在的爷爷好了许多。

自从哥哥和翔哥小学毕业,爷爷就请大家吃可口美味的西提牛排,下次是我毕业的时候,希望爷爷能再带大家去西堤牛排馆吃喔!

谢谢爷爷辛辛苦苦的栽培我们,给我们良好的学习环境,能快乐的成长和学习。谢谢爷爷。
作文投稿

谢谢爷爷300字相关的关于爷爷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