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朋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朋友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令我难忘的朋友是谁呢?她就是陈美心,记得,我刚上三年级时,我们两个每天下课都一起聊天,直到现在我已经上了五年级,我们仍然是互助的好朋友;她从三年级到现在,都很文静,但是当他骂起人来,就像是父母在骂小孩考试考的非常烂一样的凶;他算数学的能力很强,画画的技术更是不得了啊!美心长得高高的﹑瘦瘦 的,待人亲切,也很温柔,做事细心、认真也很努力,每当同学功课不会时,他总会不厌其烦的耐心教导他,每当她笑的时候,我们都觉得她笑起来很甜美;我们只 要有心事就会告诉对方,就因为我们是心照不宣的好朋友,所以渐渐的我们就成为好朋友.

有一次,放学时间,就因为大家一心只想赶快回家看电视、打电动、打wii……等,就在那时,有一位大哥哥不小心把我推下楼梯,我一直滚一直滚,滚到了一 楼,美心看到了就赶紧扶我起来,那时我有点生气因为那位大哥哥不但没有说对不起,反而还跑走;我们再平常的时候也会用写信、打电话或者是用及时通来联络, 使我们的友谊更加浓厚,还有一次,是我去参加朗读,因为念的不好,所以当我回到教室时,我就哭了,美心很关心我,所以让我觉得很安慰.

美心总是陪伴我度过难关,所以我非常珍惜我跟他在一起的缘分,我也很谢谢他总是再我一个人时陪伴我,我祝福他永远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