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母亲节要到了,我想送妈妈礼物,却不知该送什么?

我有话多话想和妈妈说,有时候,我觉得她很烦,大大小小的事都要管,有时候,我觉得她很好,满足我大大小小的需求,真是矛盾的心情呀!

小时候,妈妈耐心的教我说话一步一步的牵着我走路,睡前读故事书给我听。我想跟她说:“谢谢您,教会我许多事。”害羞的我,不好意思说出口。

有时,我想大声对她说:“不要因为生妹妹的气,把气发泄在我身上,对我要求这、要求那,管东、管西。”我却说不出口,生气时,我会想起她对我的好,我发烧时,妈妈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知道,妈妈是爱我的。

原来,妈妈和我一样,都爱着对方,但是不好意思表达,妈妈有时候像一只凶猛的老虎,有时像一只温驯的小绵羊,不管是哪一种,她都是我的好妈妈,我从来没有当面,向她说声:妈妈!我爱您!”今年的母亲节礼物。我知道该送什么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