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五月份,是康乃馨盛开的季节,也就是“母亲节”的日子,妈妈是我最亲密的人,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跟妈妈说。我爱我的妈妈,妈妈那双推动摇篮的手,造就了我的一生,现在是康乃馨盛开的季节,我有话想对妈妈说。

妈妈!之前我生病或脚痛的时候,您会说:“活该!”,我考试考不好的时候,您会笑我、骂我和打我,可是,您骂我、笑我、打我的时候,您更心疼,还有,妈妈!你从我呱呱坠地那一刻起,您就不眠不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当我迷惘时,您像一座灯塔,指引我人生的方向,妈妈,你是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而我是那一片大海里的一条船,您对我的关爱,我永远不会忘。

妈妈,我希望你不要把压力放在你身上,我希望能够分担一些能够帮助您的事情,祝福你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的细心照顾,把我从小扶养到大”,我要感谢您的细心照顾,和我受伤时您的陪伴,我生病时您的关怀,妈妈您辛苦了,我想给您一封信、一朵花和一件物品。

我祝福您永远美丽,希望您长命百岁。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