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话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节日作文
从我们呱呱坠地开始,是谁生养我们?是谁教导我们?当然是不辞辛苦的爸妈,而母亲节的日子即将来临,也代表了感恩母亲和怀念母亲的伟大。我们从小就要帮助 母亲洗碗、买菜与做许多家事来减轻妈妈的辛劳;将来有好的成就和事业就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来报答母亲的恩惠。
 
我的妈妈是个辅导班老师,要教导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各种家庭的学生,在家里也无时无刻关心着我们,最近妈妈在帮我复习课业时,我摸着妈妈的手发现到原本嫩嫩的手变成粗粗的手,这是我妈妈的手上面有着辛苦的岁月点滴,也有着让家里快乐的神奇魔法,还有一层层写粉笔的痕迹,我的心中有许多说不出来的不舍。妈妈您 真的像是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我以后也要向您学习!
 
妈妈您发现天冷就叫我添加衣服,我也要在天冷时帮您加件温暖的衣服,让您不会着凉;您发现家里食物或东西不够时就骑着车子出门采买,我也要等我会开车时载 妈妈您到处去旅行,让您看见世界的美妙;当我和姐姐吵架时,您总是把我们拉开,跟我们说道理要我们和好握手,我也要在您需要亲人陪伴时给您我的双手,让我的手安抚您的心!谢谢妈妈每天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常常忘了照顾到自己,妈妈您也要多爱自己喔!我也会好好孝顺您,做您的乖孩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