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
微笑是最美的身体语言,在适当的地点,适时的微笑,就像太阳一样的笑容,总是会让人感到心里头暖暖的,好温馨,好幸福喔﹗

家人的笑容 最是难忘。爷爷、奶奶的笑容最慈祥。每次放假回台北探望爷爷、奶奶时,他们总是会准备好大餐欢迎我们回家,而我们脸上也会挂着满满幸福的笑容,大快朵颐一 番。爷爷、奶奶总是笑眯瞇的在一旁要我们多吃一点,虽然爷爷、奶奶年纪大了,笑起来脸上的皱纹更明显了,但是我知道那是”爱的痕迹”,是最美的笑容。

爸爸的笑容最亲切,我的爸爸是医生,他总是带着亲切的笑容看诊,让病人感到很安心。虽然他的工作很忙,有时候要值班没办法回家陪我们,但是他都会打电话给我们,问我们今天过的好不好?让我们很开心。

妈妈的笑容最温柔,每当我们有好表现,她总是眉开眼笑的抱着我们亲亲,说我们好棒﹗

弟弟的笑容最天真无邪,拍照时,他总是会张开大嘴巴,亮出洁白的牙齿”ㄒ”,好可爱喔!他也很爱搞笑,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有他在的地方,生活总是充满了欢笑。

想到家人的笑容,心中充满了幸福的感觉,是我最值得珍惜和美好的回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