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家人

2018-02-09作者:郭露推荐访问: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们一家有四口人---我,爸爸,妈妈和弟弟。我们生活得很美满。

    早晨,妈妈会早早的起床,给我煮早饭吃。煮好饭后,我常常和爸爸妈妈一起享用这津津有味的早餐。至于弟弟嘛,他醒来后妈妈会再重新给他做饭的。下午,我回来时,会从桌上拿起饼干吃--那是妈妈给我准备好的。然后去写作业,大概会在6点钟写完。找来妈妈签字,接着就可以休息一会儿了。7点,我们会准时吃饭。那时候,是我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候,我会将学校中发生的趣事讲给爸爸妈妈听,他们会时不时会提问,时不时会大笑,就连什么都不知道的弟弟也会跟着傻乎乎地笑起来。后来嘛,无非就是这些:洗脚、刷牙、上床、睡觉。第二天,又一次循环。

    我们生活得很美满。那你们家呢?是不是和我一样,幸福极了?

         虹桥机场小学   四(4)  郭露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