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晚餐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
哇!好香啊,一回到家我就闻到饭菜的香味,今天的菜色真丰富,有糖醋鱼、咖哩鸡、大白菜,好吃的大白菜丢进锅子里大火快炒,再撒上一点小虾米,就完成了。

开动了,我马上夹了一些大白菜,嗯!真好吃,妈妈突然问我在学校发生的事,我说我们班最近多了一位“小林黛玉”,因为她实在很爱哭,常常为了一件小事,眼泪就哗啦啦的流个不停,因此得到这个“封号”。接着爸爸就开始展现他的专长“讲笑话”,“哪一个器官可以卖到兆?”“好胆卖兆”!嗯,我和妈妈顿时脸上都三条线。家里的气氛和乐融融的,妈妈帮我把咖哩淋在饭上,变成了咖哩盖饭,我迫不及待的塞了一口到嘴哩,浓浓的咖哩配上软QQ的白饭,真是人间美味!保证大家一定喜欢,感觉就像飞上天了一样。四季豆炒玉米的口感更是棒,那好吃的感觉,让我觉得好像变成神仙了,甘甜的山药鸡汤,有煮得软软的山药,还有花了近100元买来的土鸡肉,我一直喝,一直喝,直到喝不下为止。

快乐的晚餐时间过了,由我负责收拾桌子,只要有我家的大厨师—妈妈,要什么菜色都没问题。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