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起家人的手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家庭作文 小学生作文
我的家里住着奶奶、爸爸、妈妈、弟弟和我。家人的手,在我遇到挫折时,指引我正确的方向,勉励我不要退缩。

奶奶的手是粗糙的,每天奶奶的手像没有停过的马达一样,一直在做家事,一直在为了我们全家努力付出,所以我一定要帮忙做家事,让奶奶的手可以休息不要那么累,真是太谢谢奶奶。

爸爸的手也是粗糙的,那是一双给我温暖拥抱的手,在我伤心哭泣时赐给我勇往直前的力量,爸爸的手努力的为全家赚钱,让我们全家人过的舒舒适适的,不会饿肚子,不会没饭吃,谢谢爸爸的照顾。

妈妈的手又白又嫩的,妈妈的手每天都非常努力的批改作业,让我和弟弟的作业几乎都是全对的,还有妈妈的手每晚忙着拖地,让我们有着干净又舒适的家。

弟弟的手像闪电一样,玩电脑的速度快的连光速都比不上,写功课也是很快,所以让爸妈都看不懂他写什么?真强!

我的手就像是我的秘密武器,我的手跟我弟的手一样写东西都很快,月考时我很快就可以把考卷写完,所以我有比同学更多的时间检查,让我可以即时的发现到有无错误的题目,所以我的手是我的的秘密武器。

牵起家人的手,一起守护我们的家,挡掉外面的风风雨雨;牵起家人的手,守住温暖与幸福!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