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活动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
“铃!铃!铃!”闹钟一响,我就马上跳起床,这种神奇的力气连棉被都拉不住我,因为我的精神太高亢,因为今天是一年一度,也是我期盼已久的园游会。我像飞毛腿,冲下去吃早餐。煎蛋面包加火腿,全部塞一嘴。妈妈说:”你真现实,平常赖床的理由就一一大卡车。”平日的我,睡到太阳晒屁股,屁股红通通,好像两个红通通的大”面龟”。

到了学校,学校感觉变漂亮了,平常只有琅琅的读书声,吱吱喳喳的鸟叫声,就这样平凡的过了每一天。不过今天举办园游会,让学校穿上了美丽的新衣,带上了帅气的帽子,连我最讨厌的扫地区域都深深的吸引我,整个学校焕然一新、容光焕发,我看到每个同学都朝气蓬勃,洋溢着笑容。突然传来恐龙般的怒吼声,原来是老师,老师暴跳如雷的说:”你还不快去扫地,别在做白日梦啦!”老师一吼,同学都”回魂”了。

终于扫完了,虽然扫很久,不过还是感觉很高兴,因为接下来就是今天的重头戏──园游会。

一开始,每个摊位的老板就使出吃奶的力气,高分贝的喊着:”来!来!来!快来买喔!这家东西绝无仅有、独一无二,保证好又实在!”在此起彼落的叫卖声里我发现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的漂亮饰品,准备冲过去,突然涌出一大堆人群,看到这种状况,一定只有经常到又臭又挤的菜市场的妈妈最有办法;我在人山人海、络绎不绝的人潮中找到了妈妈,经过妈妈的指点,我决定再次回到那里挑战,摊位都挤得水洩不通,经过一番摩拳擦掌的战争,终于可以开始”血拼”了。没想到老板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他还算我便宜一点,不过最后不知不觉荷包就空空了,心在淌血。

现在换我大展身手,果然不到一会儿功夫,我的荷包又变得满满的,让我乐不可支。卖到一半,突然来了一个客人,那个客人真是既固执又龟毛,想买又好像不想买,又一直在摊位走来走去,晃来晃去,不过到最后还是被我的三寸不烂之舌给打败,心甘情愿的买我的”破铜烂铁”。唉!没办法,连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佩服得五体投地!

园游会也接近尾声了,鞭炮很舍不得的响了,声音响彻云霄,大家也都收完摊位准备回家,看见大家神采飞扬,满载而归,我知道,这又是一次圆满成功的园游会。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