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活动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
为了参加全市的乐乐棒球比赛,每节下课我们都在练习,有时练传接球,有时练打击。我看同学打击出去的球都很强劲,也像大家一样用力的挥棒,但老师发觉我的左脚会往前移动,挥棒时容易打不准,因此要我练习双脚在原地的转身动作,才能准确的击中球心。

比赛当天,我担任二垒手,只要是内野的滚地球,我都很快的踩在二垒垒包上,队友再迅速的传给我,造成对方出局,很快就将对手三上三下。比赛中,我们也很聪明的往女生方向打出强劲的滚地球,再攻击对手的防守漏洞,结果连两场都大赢,提早结束比赛,在场外的老师不断的比出大拇指来夸赞我们。

校长还特地来看比赛,买饮料给我们喝,在复赛的每一场球赛陪我们;到了冠军战,校长告诉我们,只要得到冠军,还可以参加全国赛,让我们都超级兴奋的。不过,最后一场球却输了,真是好可惜啊!但老师说:“胜不骄,败不馁。”能得到第二名也很厉害啊!下次再来挑战。

我发现大家都很专心打球,随时临机应变,非常团结合作,表现真的很不赖。比赛结束后,老师要大家谢谢一同竞赛的对手和裁判,珍惜可以比赛的机会。

这次比赛,我们一场一场的赢,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真是名副其实的乐乐棒球赛。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