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赛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
北风呼呼的吹在我身上,使我的四肢不听使唤的直发抖。冷飕飕的冬天,我走在空荡荡的公园里。突然,几位天真无邪的小朋友,玩起了接力赛,他们虽然跑起来摇摇摆摆,但是同舟共济的精神,值得我们效仿。这时,我想起那一场让人胆战心惊的接力赛……

那一年三年级运动会,校长心血来潮,举办了一场接力赛。听到了这个消息,大家心花怒放,各班纷纷努力不懈的练习呢!

在练习时,我们跑得“零零落落”,不是传棒没传好,不然就是掉棒,让老师气得火冒三丈、面红耳赤!全班如惊弓之鸟,听着老师暴跳如雷的责骂,责骂声如利箭一样,万箭穿心;声音震耳欲聋、响彻云霄。一字字、一句句都是告诉我们“团结力量大”这之中的含意。骂完后,大家虽然个个垂头丧气,但是我们谨记着老师说团结的重要和力量,风雨无阻的练习。

到了接力赛的那一天,大家传接棒的技巧已熟能生巧了,蓄势待发的我们,“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每个人的心情都七上八下,却也摩拳擦掌,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砰!”枪声一响起,所有的选手使劲了吃奶的力气,奋力的向前冲刺,跑得快如闪电。因为同心协力、和衷共济的关系,使我们一直遥遥领先。一下子就到了最后一棒,选手个个卯足了全力,健步如飞!“加油!加油!”一阵阵此起彼落的加油声越来越响亮。就在结束的枪声响起那一剎那,我们全班欣喜若狂,因为合作无间的精神,让我们夺得接力赛的冠军,那时班上还有人感动得喜极而泣、热泪盈眶……

俗话说:“两人同心,其利断金。”很多人都是因为某件事情,才了解团结的重要性。用个人的能力来做事,虽然可能可以做好,但是一定不会做得尽善尽美,甚至漏洞百出呢!如果集合多人的力量,一定可以集思广益,大家分工合作,团结一致,一定可以把艰困的事情做得轻而易举,十全十美,这就是分工合作所带来的成果。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