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活动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
记得以前,第一次参加乒乓球夏令营,那时我根本不懂乒乓球,一看到中、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打得那么好,心想:“我以后要是也能打得那么好,不知该有多好呢!”

夏令营第一天去的时候,老师先叫我们做体操,之后老师要训练我们的平衡感,让乒乓球在球拍上转圈,一开始,我很不会,球老是掉下去,根本转不了圈圈,所以回家以后,就很想哭,但是后来想想,总不能因为一点点小小的挫折就放弃了,因此我天天努力的去练习,不管失败多少次仍然继续重来,如今才有进步的一点空 间。

后来,老师更进一步要我们练习让球在球拍上跳,同样的一开始还是很不顺利,但我还是硬着头皮努力练习下去,后来我已经可以让球在球拍上跳一到十下了,虽然只有这样的成果,但也足以令人兴奋了。

一直到夏令营结束后,我都非常感谢那些教导我们的老师,因为,当初如果没有老师的用心指导与训练的话,我的乒乓球球技一定还停留在一、二年级的程度,只会拍球而不会攻击与防守的,现在,我不但球技进步了很多很多,而且还是学校的乒乓球校队呢!我经常代表学校去参加许多的比赛,成绩常常是名列前茅,不仅得到了许 多的奖杯奖牌,为我个人得到了至高的荣誉外,更是为学校争光,所以,每一次的乒乓球比赛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也是我最难忘的经验。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