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作文:记一次难忘的队会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祖国……”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便想起了9月30日下午在我们教室举行的别开生面的主题队会活动。
语文课后,刘老师告诉我们,为了庆祝祖国五十五华诞,国庆前夕我们要召开《爱祖国、爱家乡、爱校园》主题队会。话音刚落,同学们就欢呼起来。在这几天里,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准备着这次活动。
经过三天的排练,那天下午活动正式开始了。
第一项是唱队歌。同学们全体起立,在中队长的号召下怀着激动的心情唱起了队歌,大家歌声嘹亮,表情严肃。
不知不觉中,  队歌唱完了。接着进行下一项——文艺节目表演。
我呢?是和王小明同学表演诗朗——《祖国》。我先上台报幕,  心里紧张极了,  怀里像揣了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我暗暗对自己说:“别紧张,要沉着!,,,于是,我满怀自信地走上讲台……“我是一个歌者,我常常轻轻吟哦……我吟唱古老的万里长城,我吟唱汹涌的九曲黄河……”  
此时此刻,我心情无比激动,我将我:祖国的热爱,融入我的声音,融入:这每一句诗句间!我们声音洪亮、抑:扬顿挫、富有表情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进入高潮,同学们情绪激:,气氛活跃,纷纷登台表演。有的同学深情的诗朗诵,讴歌和赞美了  :改革开放以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欣欣向荣、蓬勃展的美丽前景:有的同学讲述的革命烈士的英雄故事,仿佛把我们带进了炮:火硝烟的战场,  看到了无数英雄为:了革命的胜利,拋头颅,  洒热血的感人场面;有的同学美妙的琴声,似:乎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美丽如画的山  :山水水……教室里歌声此,赶声悠扬动听……
最后,辅导员刘老师走上讲台,深情地对大家说:“同学们的表演非  :常成功,以不同的方式抒发了对祖::国、对家乡、对校园的热爱之情。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祖国  :的栋梁之材!请同学们全体起立,我:们宣誓!”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准备着、准备着、时刻准备着……”这声音冲出教室,响彻校园。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