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书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你所不知的致命武器》,这是一本能够探索历史、揭发真相的书,从二次世界大战、韩战、越战一直到伊拉克战争所使用过的武器,书里几乎都有介绍,可说是应有尽有。

书,是让人充实知识的工具,有的人喜欢科幻小说,有的人喜欢励志小说,我则是喜欢有关国际军事的书,从”你所不知的致命武器”这本书中,让我深深的体会到这些致命的武器可以保卫我们国家,同时也会伤害敌人,不但救人也会害人,这就是战争可怕的地方。从二次世界大战的步枪到现代化的隐形轰炸机,告诉了我们时代科技文明的进步,这些兵器都是每个武器公司、兵工厂甚至到个人的心血结晶绞尽脑汁研发出来的,有些武器在战场上立大功,名扬天下,成为了某些国家的精神象征,像卡拉西尼可夫设计的AK-47就是一个例子,卡拉西尼可夫虽然只有小学教育程度,不过他经过多次的努力,也失败不少次,终于从德国的突击步枪中找到了灵感,很快地,AK-47就正式问世了,凡事只要肯努力,就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我最喜欢《你所不知的致命武器》这本书,致命武器蕴含军事文化,这些军事知识在动作片、热门游戏中都曾出现过,因为我本身喜爱动作片、射击类游戏,所以才对本书产生浓厚的兴趣,这本书提供了较完整的军事武器知识,另外我还有看过“决战太阳旗”、“希特勒争俄之役”也都让我增广了不少见闻,如果有兴趣看了它,你也会跟我一样喜欢它、爱上它。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