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当我难过时,妈妈就会向我伸出她那又温暖又热情的双手,温暖了我,也温暖的我的心。每当我觉得无助时,它就会伸出那炎热的双手,安抚着我的情绪,也鼓励了我的心,妈妈的呵护像太阳温暖的手,在我心中的位置,永远都不会变。

爸爸的手无时无刻都紧紧的抱着我保护着我,他就像那棵直立在草原的大树,而我就是躲在那高大的树底下的那株小草,爸爸粗糙大手紧紧牵着我细嫩的小手,我依赖着他,他保护着我,虽然爸爸有时候很凶,但她还是我最敬爱、最尊重的爸爸。

对我来说,奶奶的手是最温暖的,从小到大,因为爸妈都很忙,所以奶奶都会牵着我的手,带我去走透透,在东街我们吃牛肉面,在南化我们吃圆又大的肉圆,在宜春我们吃又香又脆的牛舌饼,在花桥我们吃又Q又香的花桥薯,回到家,奶奶又会用他那灵巧的双手,煮一顿丰盛又美味的大餐温暖我的胃,我最爱她了。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而我的爷爷,就是家中的那个“宝”。小时候,我体弱多病,爸爸和妈妈都不准我吃冰,但爷爷总会偷偷地牵着我,带我去偷买冰淇淋吃,爷爷对我很好,但也很有尊严,他真是一位慈祥的爷爷。

我很感谢在我的生命当中有那么多双手呵护我、爱护我、鼓励我,有了他们的呵护,我的生活多采多姿,有了他们的爱护,我的生活无忧无虑,有了他们的鼓励,我的生活幸福无比,我会紧握每一双手,珍惜他们给我的温暖和爱。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