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
可能这个经验不是人人都有,也有可能是某些人脑海深处最深处的记忆,回想起来似乎是昨天才发生的事,好吧!就由我来为您说一段属于我的故事......

那日,正值盛夏,我和弟弟竟为了一件芝麻绿豆大的事,吵了起来!弟弟嚷嚷着:“我要,那是我的!”,我自然也不甘心让与他,说道:“你凭什么!我比较大,这个东西,应该归我!”咱姐弟俩是谁也不让谁!少的愈来愈大声自然也就愈容易引来祸端,就在这时,爸爸出现了!我便安静了下来就像死刑犯似的,连生也不敢出,周围弥漫着恐怖的氛围,令人毛骨悚然,结果还是被爸爸痛打了一顿,在那时我在心中默许,不再理弟弟,都是他害的,如果不是他,我就不会被骂了!接着我便一连好几个星期都不再理他,上楼梯时,遇见他我也装做不认识,形同陌路,当天晚上妈妈就叫我去她那儿找她,我心想铁定又是弟弟去妈妈那儿告我一状,见到妈妈,妈妈说:“你最近跟弟弟又怎么了?”我说:“谁让他害我被打!”妈妈又说:“爸爸是打他的多还是打你的多?”我回答:“当然是他打的多!”妈妈接着说:“那就好了啊!孩子!我告诉你,和自己的兄弟姐妹相处的时间,只是你生命中的三分之一而已,你已经浪费了好几个星期,你还要继续吗?”这时我犹如醍醐灌顶似的猛然醒悟。日后虽然还是会让和弟弟吵架,但我绝不会不理他。

大家听完我的故事,有没有觉得要珍惜和每个人相处的每个时刻,记住最好的时刻就是当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