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记那秋日光辉的温暖

2018-02-08作者:忧郁蓝推荐访问:关于亲情的作文 话题作文

      多姿多彩的四季,有生机勃勃的春,骄阳似火的夏,银装素裹的冬,而我,唯独中意那如诗如画的秋,钟情于那秋日光辉。

       秋风飒飒,始终吹不透那火红的晨光。

       一轮红日自东徐徐升起。霞光似那小姑娘害羞时的红晕,渲染了半边天。红光点点,穿透林间,照射在平静无波的湖水上,绽放出一朵绚烂的花,清澈中似冰莲,火红中象婴栗,扣人心炫。

       秋高气爽,始终冷却不了那柔和的阳光。

       正午的太阳高高的挂在如洗的天空中,悠哉游哉的,快活得好似神仙。阳光普照,温暖着湿润的土地,温暖着冰凉的河流,温暖着挂满雨露的无名小草。连绵的群山,也抵不住那阳光的柔和。宁静的山川,河流,倒映在覆盖上了日光的湖面,好一幅五颜六色的山水之画。

       秋叶火红,始终比不了落日昏黄的美。

       傍晚时分,红霞点缀的天空美之摄人心魄,美之令人心旷神怡, 美之令人流连忘返。焦急的太阳早已在山那头收回了凌乱的’‘大衣’‘ ,消失在天际,唯有那漫天的余辉证明它到来的足迹。

       犹记那年秋季,与奶奶在田园间忙碌的身影,阳光洒在地上,盛开一地璀璨,把奶奶的影子拉得老长老长。我与奶奶在忙碌谈说,时时传出欢声笑语。奶奶浑浊的双眼,处处透着浓浓的关爱,让我记忆犹新。

       夕阳虽美,却也比拟不了亲情的深,浓,暖。

       你是生命,你是笑容,你是阳光,永远在我心里----亲情。

       柔和的春,炎热的夏,寒冷的冬,都无法与秋日之光相比。

       犹记那秋日光辉的温暖。

       犹记那秋日阳光之美。

       犹记那秋日心灵的震撼。

                        作者:忧郁蓝之念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