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将来想当一名漫画家,能自“编”自“画”,每次看到书店或大卖场里的漫画书,都是作者自己编、自己画的,包括我最喜欢的“柯南”也是,我就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摇身一变,变成一名和他们一样棒的漫画家!

老师说想要达成自己的梦想的话,要从现在开始做准备,因为当一名漫画家是很不容易的,需要知道如何运用四周的景物来构成一幅图画,所以最先要能观察入微, 仔细观察四周的景物及人物,这样才能刻画出动人的图画!再来是要常读课外书,增加自己的想像力,这样才能编书呀!除此之外,还要学会用各式各样的画具来画图,我现在已经会画很多不同的人、事、物了,只差不太会画层次画了,所谓层次画嘛……就是有远近之别,或是把四周的景物呈现出来,然后主要人物摆在中间就行了!

每次一拿到图画纸,图画纸就好像张开双手迎接我,等着我在它们身上做画。

不论当一名漫画家是梦想还是幻想,我都要努力的去把它完成,希望自己的愿望有一天能实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