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林书豪的梦想,是成为篮球明星,在一次次的失败中,终于成为家喻户晓的“林来疯”;华特迪土尼的梦想是创造一个可爱的卡通世界,让全世界充满了幸福的欢笑;贾伯斯的梦想,是改写智慧手机的历史,让全世界的人都记得他的卓越贡献。梦想让人有了进步的目标,而我宝贝弟弟的目标、梦想是什么呢?

我弟弟梦想,是成为一个顶尖的乒乓球国手。弟弟从小运动细胞特别发达,我好羡慕弟弟能遗传到爸爸的运动细胞,我的爸爸是一个乒乓球高手,动作反应极为灵敏快速,弟弟敏捷的身手像极了爸爸,也受到父亲的影响,成了一个喜欢打乒乓球的“好小子”。接着他顺利的进入乒乓球队,很快的成为球队中的小霸王,一次次打败较高年级的队员,成为球队中的风云人物。

现在的弟弟,不骄傲、不自满,反而更加虚心的努力练习。平时星期一至星期五放学后都在球队练球;到了假日,他更认真的和爸爸一同锻炼,训练跑步、手力、腰力……等,各种关于乒乓球技术和体能训练,他都默默的承受一切辛苦。看着弟弟一天比一天进步,实力一次比一次坚强,他正一步步的迈向他的梦想,也一步步迈向世界第一的舞台。

“有梦最美,希望相随”,他努力的、用心的迈向自己的目标,迈向自己的梦想,我相信将来他一定会越打越好,更会打败许许多多的强将,但最重要的是,他一定会超越上一次的自己,做自己生命中的最佳男主角。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