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梦想像空气一样,会漂浮在空中,在天空中飞翔,但愿我能把他抓下来。只可惜这一些梦想都飞得很高,所以我抓不下来。其中,有些不好的梦想,则是沉在地底中。
 
如果是我,我的梦想会是有一堆金钱、金条,还拥有所有人的房地产,让大家都很穷困。但是我知道自己在这浩瀚无穷的世界里,我的梦想将永远不会实现,因为这个梦想不可能。
 
我希望所有人都向我下跪,所有人的东西、物品都要给我,因为我是全世界的王,只要有人不遵守,就可能会死掉。而且,我吃饭、所有用的东西都不用钱,还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象是:打电玩、运动、玩游戏、看电视等,如果我美梦成真了,那真是太棒了!
 
我还希望我可以打电玩打到眼睛失明,或是打球打到很累没力气,因为这是我想做的事情。
 
我希望摘下天上的星星,然后轻而易举的美梦成真,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我的梦想实现,我会很开心,但世界会便很不快乐,因为地球将陷入一片黑暗。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