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梦想有好的和不好的,如果是好的,就是像帮人拿东西或到达哪里;如果是不好的,就像打人和骂人。梦想有很多颜色,黑色就是不好的,而是白色,就是温柔的。
 
每一个人都很想实现自己的梦想,象是吃东西或玩乐。当然,我也很想把我的梦想快点实现,但是我的梦想很广阔,很难实现。
 
我的梦想是:我想做什么事情都可以。这个梦想想很久才想出来的,如果真的可以美梦成真,我就可以不用上学、写功课、做家事,整天只要在大沙发上打电玩。但是,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而且会有多可怕!
 
到现在,我的梦想还是没有实现,真希望我的梦想能早点实现,我已经试了很多方法,都还没实现。
当然,世界上不只我有梦想,有时候动物们也有一些悲伤的梦想象是:被打或被吃,我想它们一定也很希望自己不会被吃掉。
 
如果我的梦想成真,那该有多好,很像他们都消失一样,让我自由自在的做事情。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