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梦想的作文 话题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的梦想在飞翔,有的梦想很渺小,有的梦想充满了光芒。
 
我的梦想是出国去玩,去许多国家玩,认识一些没去 过、也没看过的国家,我相信那会是天蓝色的感觉,十分清凉。小豆苗的梦想是可以长大,长大后可以变一棵伟大的树,之后再变成一片辽阔无比的大草原。公车的 梦想是角色互换,把人变公车,而自己变人,坐上那些可恶的人的头上。企鹅的梦想是:宝宝能快快长大,不要被敌人吃掉,还有不要住在冰天雪地的地方;大海的梦想是不要被污染,可以快乐地跟水中生物一起四处玩,希望人类不要把水中的朋友钓走。企鹅的梦想是。
 
小孩的心愿是当足球高手,不用写功课、考试考很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就象是当一个大人一样。
 
当美梦成真时,相信大家的心情超开心的!如果有一天,美梦成真,会超棒的,世界变得相当美丽!但愿,我的梦想能成真,像灿烂的阳光,照耀了整片大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