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快乐是一个热心服务的好人,看到你愁眉不展时,他就会伸出援手帮助你,让你心中除去烦闷,开始眉开眼笑充满快乐。别人看到你快乐,久而久之也会感染你的快乐,有了快乐,四周的人事物也变得明亮、温馨。

如何快乐呢?我的快乐是自己一个人在家玩电脑,和我的同学一起生龙活虎的去跑步、玩球、骑自行车……爸爸的快乐是看到我们生龙活虎,活泼健康,还有我们家丰衣足,美满幸福,这就是我爸爸的快乐。有人的快乐是考一百分,有人的快乐是和三五好友一起玩耍,有人的快乐是无忧无虑的到处跑步,跑过千山万水……

但是有人不知知足常乐,配带罗绮珠翠却还要烦恼,心中贪得无厌,这些人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明明已是家财万贯却还要烦恼可不可以永远丰衣足食;也有人以为“人定胜天”做了坏事还以为不会被别人知道呢!岂不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快乐有很多种,有人是做好事和帮助别人,享受“祝人为快乐之本”的快乐;也有人是做了“坏事”才快乐,如:吸食毒品,但那只是一下或一时短暂的快乐,岂不知逞快一时,却要痛苦一世?所以违法犯纪的事情千万试不得!

希望大家能真正找到心中快乐的泉源,一生一世在快乐泉源的滋润下,永远健康、乐观,活出生命的自在与光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