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的快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爱运动,运动像一座发电厂,可以提供我的身体源源不绝的能量;运动像一台SPA机,可以疏解心灵的压力;运动像一杯清凉的饮品,可以让我燥热的思绪,立刻冷却下来。因此,运动它是我一辈子不离不弃的好朋友。

我爱舞蹈——爱上那与音乐合而为一的消融感。用我的身体巧妙的摆出各式各样的舞姿。跟着音乐,强、弱、快、慢,释放我的感受。从头开始、往下延伸,脖子、肩膀、手肘、腰、臀、大腿直到脚底,我和我的身体亲密的对话。在舞蹈的世界里,我变成了一只花蝴蝶,自在又逍遥的舞动着。直到音乐停了下来,我才又回到了现实世界。

我爱上了筋斗云,我不爱骑马打仗,也不爱骑驴。偏爱骑着我心爱的自行车——“筋斗云”。爱上那被大自然拥抱的舒畅感。在乡间小路上,汗水被风儿妹妹擦的一干二净,云姐姐在天上对我微笑,太阳哥哥为我加油,鸟儿在空中欢喜高歌,青蛙在荷叶上来回的跳跃,螳螂弟弟拉着小提琴,蝉在树上唱着“知了!知了!”大自然不断的为我演奏一首接一首悦耳的交响曲。我踩着筋斗云的踏板,一上一下、一轻一重,随着他们的节奏时而轻快,时而慢柔,就像带着我的超级舞伴一样。可是默契十足呢!

我爱游泳,爱上那冰凉的汪洋,我化成了一只海豚“噗通!”跃入了水中。顿时!炎炎的热气和重重的烦恼全被带走。我缓慢优维的划动双手,踢着水,游出青蛙般的自在和美感。累的时候,还可以靠在池边,放松的欣赏其它泳客曼妙健美的身材。大大的泳池就像个伸展台,每位泳客身上五颜六色、花俏的泳衣,好像为泳池开满了一朵朵缤纷灿烂的花儿,真是美不胜收啊!。游泳不但可以锻练身子,也可以消除疲劳,还有赏心悦目的帅哥美女、和各样体态的人群映入眼帘,真是一举多得呀!

希腊人云:“健全的心灵,寓于健全的身体。”健康是一切的根本,不论我跳舞是否优美,骑自行车的速度快不快,泳姿是否赢了别人,但是我就是爱运动。乐此不疲,喜欢与它为伍。我爱运动,运动也爱我,感谢运动,它回馈给我健全的身心,让我的脸上,天天挂满了灿烂的笑容。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