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快乐是什么?它来自我的心中,是某些事情,让我喜上眉梢,是过年领到的大把大把钞票,也有可能是考试得了个好成绩,任何可能,都可以成为我的快乐来源。只要是开心、高兴的事物,就是快乐。

快乐能使一个人的性格改变,也许原本是一个一毛不拔的守财奴,因为不经意的初尝助人的快乐后,便开始救助困苦的百姓,或是捐钱给需要的机构。更有可能,跻身在今年跨年盛会时,握到了明星偶像的手,就兴奋得打算一辈子不洗手了......也许快乐真的能让人变成另一个人吧!

我曾经救了一只狗,它差点儿就溺死在海边,后来我把它送到动物医院,由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救回了一条生命,它的主人很高兴,她说一定要送一份大礼给我,只见她十分钟后拿出了一支手机准备送我,我却急忙婉拒了她,那么贵重的礼物,我不能收!告别了她,回到家后,我才发现原来只是单纯的赞美,就能让我感觉十分喜悦。

现在我总算知道真正的快乐是什么?它不是只有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钱财、或成绩,而是当我做完一件善事,而感到轻松、喜悦、害羞的时候,才是我觉得最快乐的时候。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