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快乐的作文 话题作文

学习,仿佛是一个无底洞,只会让人越陷越深,找不到出口。在如山的作业摧残下,我都忘了快乐是什么味道。我只知道,那扇通往快乐的大门,正缓缓闭合在我的眼前,而我,遗失了进去的钥匙。

书桌前,我始终在做着亘古不变的一件事——写作业。“作业多呀!”苦涩不止一次地溢出胸口。累了,就趴在桌上假寐一会儿,这仿佛已成为我日历上的一个必须的行程。

“姐姐,姐姐,你看,我的纸飞机做成了。”七岁的妹妹冲进书房,兴奋地摇晃着我的手臂。“嗯……”我睁开惺忪的睡眼,看着她“完美”的杰作,不禁一笑,眼前摆着的,只是一架简单的纸飞机,显得十分单薄,只是被妹妹用彩色笔涂上了花衣裳,“这又什么值得兴奋的呢?”我大惑不解。

“姐姐,姐姐,你看我的小飞机,它可厉害了。我轻轻一扔,它就飞出好远呢!你看……”说罢,妹妹的手腕轻动,这架纸飞机就轻盈地腾空,飞翔。“姐姐,我也会飞呢,你看!”妹妹张开她的双臂,向前奔跑,脸上洋溢着的是快乐的微笑,仿佛是一个精灵在花海中舞蹈。呀!多么可爱的一个孩子。快乐,不知何时,已悄然挂在我嘴角:“慢点跑,小心别摔了……”

“不会的,你看……”说罢,妹妹又一次旋转,跳跃,带着那只薄如蝉翼的纸飞机。她,真的好快乐。

“姐姐,姐姐,我们一起去玩,好吗?”望着妹妹充盈着快乐的笑脸,感受着妹妹那无瑕的快乐,我欣然点头:“好。”

于是,姐妹俩一起在欢跃,在捧腹,一大一小牵着的手,在阳光下握得是那样的紧。多么温馨的一幅画面呀!

一直以来,我都在寻觅着那个通往快乐大门的钥匙,殊不知,它一直在我身边,只是我将它遗忘在一个偏僻的角落里了。而妹妹,这个可爱的小精灵,是她帮我捡回了这串钥匙,重新带给我快乐。

一头扎进阳光温暖的怀抱,我开始肆虐地欢笑,笑走了苦恼和无奈,留下的只有快乐。恍惚中,通往快乐的大门悄然打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