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一颗小小种子,不经意被埋在土里,土里乌漆抹黑,期待可以破土而出,看到外面的花花世界;爸爸妈妈辛苦工作赚钱,期待我们能生活得更快乐、更幸福;师长谆谆教诲、倾囊相授,期待我们能青出于蓝更胜于蓝;而我自己呢?我怀抱着什么样的自我期待呢?

虽然我已经六年级了,个子不大,戴个大眼镜,像个博学多闻的四眼田鸡,可是我还是有很多不好的坏习惯都没有改掉,常常丢三落四、糊里糊涂,还要妈妈千盯万嘱的收拾善后;我的记性差也没责任心,常常老是忘东忘西的,使用完的东西都乱丢,下一次需要用到的时候,翻箱倒柜,甚至就再也找不到了。记得以前有一次,我们全家人一起到码头玩,在车上的时候我觉得太无聊了,所以就把我的掌上电动玩具拿出来玩;结果就把我最心爱的电动玩具放在公交车上,忘了带下车,等我发现的时候,就再也找不到了!这件事想起来还真是难过,早知道我就不要拿出来玩了,但“千金难买早知道”这件事让我学到教训,但似乎我也没有学乖。

有时候妈妈正在和隔壁邻居谈论事情,我不但没有和隔壁邻居叔叔、阿姨打招呼,而且还一直中途插话,非常的没有礼貌,所以常常都被骂到满头包,不过这一件事也让我知道我的问题在哪里了。

新的一年到了,我又多长了一岁,目前的我一点都不像是准备要升上初中的样子。初中的课程比小学还来得多元且丰富,面对升上初中的害怕与惶恐,我深切的期待,期待能懂事、会做事、会念书,并且能够勇敢面对未知的挑战。看到一颗种子的成长茁壮,我期待我拥有更多的勇气,也希望我能一一改掉坏习惯。期待我都能做得到,因为我正在努力中!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