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记得暑假结束时,妈妈对我说:“放了一个暑假,你又长高许多!”这学期校护阿姨帮我量身高时我满怀期待,耶!我真的长更高了,哈哈!真是件可喜可贺的事。

昨天,我做凉面给爸爸吃,爸爸第一口都还没吞下,我就迫不及待的问:“我有把面煮熟吗?好不好吃啊?”爸爸努力咽下嘴里的面,竖起大拇指说:“超好吃!手艺都快超越妈妈了呢!”一旁的妈妈说:“你愈来愈会做家务,都快可以升格当我们家的管家了。”这么说来,我不只身高变高,连能力也变强了。这让我想起班上分配打扫工作,我被分到扫厕所时,原本愁眉苦脸,但第二天我就眉开眼笑了起来,因为老师说:“能胜任扫厕所工作的人,代表他的能力很强!而且,我 们三年级第一次打扫厕所就做得那么棒,可见负责的同学能力一级棒!”我很感谢老师把扫厕工作变得荣誉感十足,还得谢谢爸爸平时训练我做家事的能力,让我有机会大展身手。
 
长大后,我希望能成为空中飞人,可不是马戏团的特技人员喔!而是空中小姐。不但薪水多又稳定,还能到世界各国增广见闻,这样的生活一定多彩多姿。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