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长大的事,谁也料想不到。但是我可以作梦,也可以幻想;我长大以后,想要当一位英勇警察,抓住坏人,打击犯罪。就像那咸蛋超人一样;我长大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帅,强壮又有六块肌,还有令人羡慕的三头肌,是大家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我长大以后,纵使变得不一样了,也还是妈妈心中的宝贝,我会努力赚很多很多钱,给我心爱的家人,让大家快乐。

呜呜!妹妹哭了!我会跳着最夯的骑马舞,妹妹对着我笑嘻嘻。咻咻!台风来了,我会让妈妈开车小心,妈妈夸我真贴心。呼呼!外婆睏了,我会帮外婆整理资源回收,外婆说我长大了。呵呵!我长大了!长大后,可以穿自己喜欢的衣服,我会写更多的字,外貌也会变美,想像力会更丰富,想法也会跟着改变,变得善解人意,人人称赞人人爱。

所以,我想赶快长大,长大后的我应该会非常棒。YA!我长大了,可以自己上学,可以做许多不一样的事,可以自己去买东西,可以穿自己喜欢的衣服;长大之后,可以上班赚钱,以前做不到的事,都可以做得非常好,我觉得我最棒!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