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成长的作文 话题作文
我把妈妈最心爱的花瓶打破了,吓得我手足无措,不知如何是好。可是我不敢跟妈妈说,于是我决定去问别人该怎么办!不过以前都是爸爸、妈妈在帮我收拾善后,现在叫我自己想办法,实在有点困难,叫我心慌意乱,情何以堪啊?我现在根本是一头雾水呢!但是不管怎样,我都一定会努力解决的。

我现在慢慢长大了,也学会慢慢思考了,所以大家都不能再说我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以前妈妈经常告诉过我:遇到问题的时候,都要自己勇敢面对。我们难免会有困难,遇到困难不要惊慌、不要害怕,先想办法,如果没办法解决,再请人帮忙,我们才不会被困难綑绑。

现在长大了,妈妈说的我都会了。我很谢谢爸爸、妈妈从小就培养我好的基础,训练我的能力,更要感谢老师教导我,让我不畏惧困难;更何况我是个聪明的小孩,因为我是努力向上的人,什么事都能通过考验,所以我要笑笑的去面对困难,解决困难,教困难看到我马上拔腿就跑,那么,我就会永远哈哈笑。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