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小故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回想以前,那只毛色灰白,眼神中带着哀伤的黄金猎犬,整天垂头丧气、失魂落魄的躺在窄小的笼子里,听着此起彼落的说话声。

每天一成不变的生活让它的神情无精打采的,也让它那金黄的毛色,变成了令人心灰意冷的灰白,对于爱狗的我来说,这真是看在眼里,痛在心中啊!

有一天黄金猎犬的主人问我们要不要养它,顿时我和弟弟为之欣喜若狂,征求家人的同意后,我们家就开始养它了。几天后,在我们热情又细心的照料下,奄奄一息的老狗,变得神采奕奕,活力十足,彷彿返老还童似的。看到它快乐的样子,我们也笑逐颜开。

当时那个病恹恹的情况已经从它身上消失了,它也变得活泼、精神多了。我天天都跟它一起手舞足蹈,不厌其烦的和它玩,而且每一次家里的门一打开,它就会寻找我的身影,等待我的指令,我们之间也越来越有默契了。每次跟它玩时,我心烦意乱的心情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无与伦比的快乐。当我精疲力尽时,它就会突如其来的叫一声:“汪!”这一声让我从没力气变成非常有精力,那一声,宛如天籁,彷彿还魂丹。你说,叫我怎能不喜欢它呢?

我非常感谢它陪着我渡过每一天,让我无聊时可以有玩的对象,在我苦闷时有倾诉的对象。只是,日子久了它也变得很顽皮,总是东咬咬、西咬咬的,看到什么就咬。但我还是非常爱它的,我相信只要我用心去照顾它,它也一定会对我很好。对我来说,它是善解人意的,总能让我的烦闷顷刻烟消云散!

爱是没有定义的,只要你出自真心的关怀,它,就是——爱!当年那只可怜、无精打采的小狗,到我家后被关爱和照料着,也成为家中不可或缺的开心果。“爱是无所不在的”让我们用心中的爱化解世间的不幸,永远有说不完的——爱的小故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