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小故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还记得那天晚上,我上完了英文课,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雷声轰隆隆的作响,妈妈带了一把伞来接我,伞很小,只能够一个人撑,正当我在犹豫的时候,妈妈却说:“我们快回家吧!”。

在雨中,我紧紧的挨着妈妈,妈妈大力的环抱着我,我本来以为自己会变成“落汤鸡”,但是我却发现我并没有被淋湿。我发现雨伞就在我的头顶正上方,我把雨伞 往妈妈那边推去,妈妈说:“怎么了?”,我说:“妈妈,雨伞歪了,雨伞应该放在中间,怎么会在我的头顶正上方呢?这样您会淋到雨的”。妈妈说:“没关系, 我的身体很好,但你如果因为着凉而生病,那我还要带你去看医生啊!”我听了,觉得心里好暖和,感觉一股暖流在心里流淌。

抵达家门,妈妈左半边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而我却只是裤子有些湿,我告诉妈妈快去换衣服,但妈妈却急着要去煮饭。晚上时,妈妈感冒了,也许是因为刚刚回来时妈妈太晚去换衣服的缘故。

妈妈对我的爱,就像脖子上的围巾,时时刻刻的围绕着我,让我感觉好温暖,让我的心里好踏实,希望以后我能随身携带一把伞,学会照顾自己。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