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小故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爱的作文 话题作文
有一个人叫做小明,他长得非常非常的帅又很高,他有个跟屁虫兼好友叫做小强,他长得非常非常的矮、又非常非常的胖也很肥,他们两个形影不离,但是对比太强烈了,朋友们都叫他们七爷八爷。

有一天,他们一起去爬山,到了半山腰,天气突然变暗,下起了倾盆大雨,,小强竟然没带任何雨具,急急忙忙去摘了一片芭蕉叶遮雨,但雨势太大、一下子就成了落汤鸡,幸好小明有带雨衣和雨伞,小明就把雨衣借给小强,可是小强太胖了,竟然把雨衣撑破了,小明真是啼笑皆非、只好跟小强一起撑雨伞,他们继续往山顶爬,但是小强真的太胖了、又不常运动,他脸色铁青的走着,好几次都差点儿滑倒,小明紧紧搀扶着他,他才能顺利的下山。

从此以后,他们患难见真情,感情更是如胶似漆,小强越来越崇拜小明,想跟小明一样帅,所以小明就收小强当徒弟,小强每天努力减肥瘦身,小明也很努力的帮忙小强减肥,每天训练他,小强终于变瘦了,变得跟小明一样越来越有异性缘,这是真实发生在我们班上的故事,男主角小明就是我,男配角小强是我的朋友兼死党,我们都希望上初中还能同班,因为我们哼哈二将真是太有默契了,我们是班上的开心果呢!
作文投稿